一杯豆浆

莲花一梦2

  夷陵,乱葬岗

  ‘蓝湛,看我!看我!成了,我结丹了!‘蓝忘记望着他,嘴角微微翘起,“很好”魏无羡抱住蓝忘机的腰问到“那我们接下来去哪呀,先去云梦吧,把我的随便讨回来,好不好?”云梦·····江澄·····不好,一点都不好

蓝忘记皱了皱眉,魏无羡观察到他的小表情立马转变话题“那···听二哥哥的,好不好?”

  “回姑苏,兄长,出事了”想到今天的日子,魏无羡也瞬间明了,当日观音庙他也在场,蓝曦臣的样子他也见过,也难怪···他深知蓝家兄弟感情深厚,自己的哥哥出了事,做弟弟的怎么会不担心。

  “那我们抓紧时候回去,处理完蓝大哥的事,我们赶紧去云梦”又是云梦,江澄····

“今晚,天天”“唉!二哥哥,我错了,我错了不去云梦,我们就在姑可以吧,不天天可以不?”“说是天天就天天”

    完了·····今晚的腰算是废了

  另一边,寒室,江澄坐在床沿,看着床上顾自安睡的人,他方才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蓝曦臣,一个在梦里都十分痛苦的他,一个像极了刚刚失去金丹的自己的人,那样的无助,迷茫

  他正准备给蓝曦臣喂药,蓝忘机与魏无羡便走了进来,江澄撇了他一眼“蓝二公子来的正好,帮着扶起泽芜君,便于喂药”而蓝忘机看都没看江澄,望着自家兄长“多谢江宗主好意,兄长便交由我来照顾”见蓝忘机拒绝 自己,也不好多说什么,放下药碗起身准备离开,在路过魏无羡是,他感觉到了随便的响应,看来那家伙是结丹了“结丹 ?”“可不,要说这莫玄羽也是学鬼道的好苗子,所以这么快就结丹了,对了江澄,你看····随便是不是····”江澄从乾坤袖了抽出随便,扔给他“御剑飞行的时候小心别掉进仙子的窝里”“嘶”这个江澄,真的是····

  江澄走到寒室门口,不知为何,停了下来,回头看了看,望见蓝曦臣正靠在魏无羡怀里,蓝忘机一小口一小口的喂他喝药

  这样的蓝曦臣似乎激起了江澄的保护欲,或许说他想保护当初的自己。

  “凭什么,你有那么多人关心,而我公子却遭世人唾弃,凭什么,凭什么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