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豆浆

莲花一梦3

莲花坞客厅

  “那日必定有人找金凌麻烦,怕他们那些人拿金光瑶说事”江澄举起茶杯,淡淡抿了一口,“你能不能上点心!”江澄看这魏无羡那懒洋洋趴在桌上的样真是气不打一处来。“哎呀,你自己决定好啦,再说你不应该找有主意了,我就算再上心有用嘛?”魏无羡自打坐在这里就看出江澄的算盘

  “你师姐的儿子,你不应该上心吗?!”江澄手用力拍了一下桌子“再说了,有件事,还非你不可”魏无羡听到这话立马坐直“啥事?你说”“他们敢拿金光瑶说事,我就敢用鬼将军镇场,到时候你以·····咳···以含光君道侣的身份到场,量那些人也不敢说个不字。”“你确定·····那是温宁·····你·····”“为了金凌,我什么都可以忍”温宁又如何,只要金凌顺利做了宗主,他江澄时候不敢做!

   含光君·····姑苏蓝氏······蓝氏宗主······蓝曦臣····

   “你们家到时候是蓝湛出席····还是·····还是····咳··蓝曦臣?”“恐怕只有我家二哥哥,大哥他····不适合出席,他现在的情绪还是不对”江澄怎么回事,怎么突然关心起蓝曦臣了?魏无羡想着

   “他····怎么了?”江澄脸上流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担忧“自从那日后,人虽是醒了,但话少的和蓝湛一般,也不怎么笑了头几天连药都不肯喝,后来还是蓝老先生出面才肯配合”

   呵呵·····双璧······果然都是石头,一个个都知道折磨自己·····有用吗?

    “现在方便吗,我想去看看他,顺便请他去兰陵”“啊?放······方便·····的吧····”江澄啧了一声,起身出门御剑,向姑苏方向飞去

  江澄····有点奇怪啊!

   魏无羡紧随其后二人几乎同时到姑苏,落地后见到的第一人却是蓝忘机

  他正准备去寒室送饭,却看见江澄和魏无羡二人,出于礼节他还是叫了声“江宗主。”“含光君这是打算做什么?”“看望我兄长”他还特意加重了我这个字“这膳食也是给他的?”“正是”“那正好,我找泽芜君也有事商量,不如让我代劳”蓝湛正预拒绝,却被魏无羡拦住了

   “那就多谢了!”他将蓝湛手里的食盘交给了江澄,拉着蓝湛走向静室

   “蓝湛,我觉得·····江澄对大哥·····有那方面的意思······”

    蓝湛是看出些端倪,但他不想承认,那是江澄啊·····那个心高气傲到令人发指的江宗主····他从少年时就讨厌的人

  这样的人如何配得上他那和煦清风的兄长?!

   不行·····兄长不可以······兄长要离他远点······


三章试发完毕,如觉可以,我就继续,,,不行的话,我就停手……

可以的话请评论,谢谢!


评论(9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