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豆浆

莲花一梦8

三日,他整整睡了三日,同时江澄衣带不解的守了他三日。

   而当蓝曦臣醒来看见江澄爬在床边,和自己紧握双手,竟不禁想去摸摸他的头发,可他身上没劲儿,还没摸到他便轻轻地哼了一声

    江澄瞬间清醒,一下子弹起,一遍遍地问他如何,又实在气不过遍责问他何必为自己当那一下子。

   “那时那里还来的急啊,这次也算是还了江宗主上次的人情了”蓝曦臣淡淡笑到。

    人情 人情  又是这该死的人情

     “说起来,江宗主可是在此守了许久?”“三日”“三日啊,江宗主不必如此,这反而让曦臣更加不安,呵,又欠了江宗主一个人情啊”江澄的呼吸越来越重,他甚至有压上去问他,他什么时候欠了自己这么多的人情,但又碍着他有伤,只好咬着牙

   “我说了,你不欠我的,我留在这儿,全是为这你这伤是因我而起”

    “江宗主……回去歇会吧,忘机会来的,不用江……”没等他说完,江澄重重一拍床榻,气势汹汹的说到“我说了,这是我欠你的!你怎么就说不明白呢?!还我这次,我们就两不相欠!”

   他会后悔的,一定会的……

   听他这么说,蓝曦臣也不好再说什么,也便听了他的

   “我想回姑苏……可以吗?”蓝曦臣像只被吓怕的兔子

    江澄语气也软了下来劝到“你刚醒,再过几天,我带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也有道理,但蓝曦臣想早点回去全是因为有蓝忘机在,蓝忘机在,江澄就不会一直留着他身边也算是间接拒绝了江澄,谁知,没这个机会

   话说蓝忘机为了他兄长在金陵台又多磨了几日,本想着让金凌处理了金子烈,但金凌还是碍着那一声叔叔,不肯应下,为了给蓝氏个交代,金凌便决定将他逐出兰陵。

   眼看着事差不都结了,他便想带蓝曦臣回家。

   当他与魏无羡一踏进蓝曦臣的房门,便看见江澄坐在床边,一勺一勺地给蓝曦臣喂药,是不是的还给他擦拭嘴边的药渍。两人有说有笑的,

    这场景,好听点叫宗主间相互关怀,难听点便是……

    郎情妾意

    手上的青经都爆出来了呢……这歹又多气啊……,魏无羡握住蓝忘机的手,轻轻拍拍他的手背,假咳一声

    床边那边的那两人一回头,看见他们江澄便起身,给他们兄弟留了位置

    蓝忘机见蓝曦臣气色好了不少,便提出会姑苏,蓝曦臣自然答应,蓝忘机起身准备起身去雇车事却听见蓝曦臣的一声惊呼,他赶紧回头一看,就看见

    江澄已经掀开被子 将蓝曦臣打横抱了起来,而蓝曦臣下意识的搂着他的脖子

    蓝忘机下意识的便想冲上去抢人,却被魏无羡一把拦住身后

   “要什么车,我抱你回去”蓝曦臣轻轻锤了捶江澄的肩膀“不和礼仪,快放我下来”“放你下来?你能走吗?老实待着吧!”蓝曦臣也没什么还反驳,也说不出什么,便干脆装睡了

     说是装睡,但在江澄怀里格外有安全感,不一会他便真的睡了

     自己的兄长在眼皮子底下被人这样带走,蓝忘机当然咽不下这口气,“让他走,不许靠近兄长”

    “呵!呵呵!呵呵呵……,二哥哥啊,江澄这小子这次怕是来真的了……”这样的江澄 ,哪里是魏无羡蓝忘机能动的

    江家的人什么都不怕,就怕动了情,认准了一个人便一生一世都是人

    虞紫鸢如此,江厌离也是如此,那他江晚吟,又能差到那里呢?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