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豆浆

莲花一梦4

  到了寒室,江澄见蓝曦臣睡着,便放下食盘,悄悄地走进他,坐在床边,他的脸色与那时无二,一样的苍白。这么久了啊······怎么还是这样······

  江澄伸出手指按照蓝曦臣眉型在空气中画着,但他没有勇气碰到他·····就这样看着就好,看着就好

   他看的过于出神,甚至在蓝曦臣醒后的好几秒内连反应的没有。蓝曦臣睁眼看见江澄的样子也傻了几秒但还是雅正的叫了声“江宗主·····”听到这声音,江澄似乎被电到了,立马站起想蓝曦臣行了个礼“对·····对不起·······泽芜君,刚才得罪了”蓝曦臣坐起对江澄礼貌的说“不碍事的,还请江宗主先出去一下,待曦臣更衣”蓝曦臣正预起身却被江澄抢先一步拦住他“你还是躺着吧,我看你现在状况也不怎么样”蓝曦臣有些无措“这·····恐怕不合礼数····”“有何不合礼物,你那日还是我抱回来的你们家的人该看到的都看到了!你还给我拘那门子的礼!”“咳····咳咳·····咳”我们经历射日之征的泽芜君显然是被江宗主的一番豪言壮语吓到了

   江澄见蓝曦臣咳嗽不止他赶紧跑到他身边替他拍背顺气“呦呦呦!!不好意思,我唐突了!”“不·····咳咳····不碍事····”

  这边的含光君想到江澄替自己给他兄长送饭,再联想到魏无羡的那番话,在静室越来越坐不住,赶到了寒室。

  听到蓝曦臣不停的咳嗽,蓝忘机还以为江澄对他兄长做了什么,连门都没敲赶紧冲了进去看见江澄抚这蓝曦臣的背,他的目光冷的可以杀人·····

  他向二人行了个礼“兄长,你还好吧?”“没····咳咳·····没事,刚刚吓到了多谢忘机关心”“嗯”随后他又看向江澄“江宗主不是说有事与我兄长商量?可商量好了?”刚才那一下让江澄忘了正事他赶紧站到蓝忘机旁边“还请泽芜君帮在下件事”“江宗主言重了,那日的事……还……还都亏了江宗主,如果这次曦臣能帮到你,曦臣自当全力以赴” “那江某就不客气了,还有几日便是我外甥金凌登位的日子,若是有你姑苏蓝氏宗主的支持,想必会更容易成事”

  兰陵金氏啊……金宗主……三弟……阿瑶……没想到这么快金家下一任宗主就要上位了……

   “泽芜君……可有何难处……”虽是明知故问,但他还是忍不住“不,曦臣,曦臣出席大典,我姑苏蓝氏一直与兰陵金氏一直是一条心,金凌上位,我自当鼎力相助”阿瑶……二哥只能为你做这些了……

  “多谢泽芜君相助!我云梦江氏记你这份……”“江宗主,不知忘机可否参加兰陵金氏的大典?”含光君在世家中名声远扬,他自不好博了他的面子。“那江某就在兰陵恭候二位。”对着蓝忘机那种冰块脸,江澄还能说出这种话,他真是觉得自己太识大体了。不过都是一个爹妈生的,差距怎么这么大,蓝曦臣的眉目便没有如此凛冽,不,应该说蓝曦臣整个人都与别人不同,但他有说不出哪儿不同……他一直看着蓝曦臣,越看越觉得自己身体不对劲,蓝曦臣躺在床上……只穿了一件白色单衣……双唇微张,眼里的温柔像是有水一样,闪闪发光,惹人爱,江澄觉着好热,心里似乎有个冲动,他想扑上去,想对蓝曦臣做那男女之间的事……

  蓝忘机看着江澄那样,心里越来越有数,他要赶紧让江澄离兄长远点“江宗主可还有事?”江澄好久才反应过来结结巴巴的说“没……没事了……我……我还有事就……就先走了……泽芜君保重”江澄疾步出来寒室

当他呼吸到室外的新鲜空气时,他打了自己一巴掌“该死的,脑子里整天都想什么呢!”可他还是忍不住想起了蓝曦臣刚刚的样子,心里又是一股冲动,身体有一起有了反应,“啪”又是一巴掌,江澄深呼吸了几下缓步走出了云深。

  蓝忘机看着蓝曦臣没什么大事后他走出了寒室,他好像看到了个人影,穿着蓝氏校服 他便没太在意,而他的不在意在不经意间为他兄长埋下了一个大问题

  那位“蓝氏子弟”一直在寒室外偷听,直到江澄走出来后,他脸上扬起了一股透着寒意的笑容“呵呵,真该恭喜你们呢!新宗主都要上位了,呵呵,那就让我给你们准备份贺礼吧!泽芜君,我们之间的游戏终于要开始了,你可要准备好啊!”




(对不住哈,高一数学期中最后几名我实在不好意思写文,但我不会坑的,如果这个学期写不完,那我一定会在寒假写完。。。。。我是个不喜欢坑的写手,嘻嘻嘻嘻嘻嘻,下一次发在啥时候……我也不知道,看我的成绩吧)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