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豆浆

莲花一梦5

兰陵,金陵台

  “云梦江氏,请此处入场 ”“姑苏蓝氏请此处入场 ”

  江澄一入场便站在了金凌身后,一只手一直在摸着紫电戒,当他看见蓝曦臣入场站在一旁时,他想过去和他聊聊,想问问他,为何脸色还是这样惨白······不过看到蓝忘机那张冰块脸,他放弃了。

  金家比金凌年长的,比他又威望的大有人在,服金凌的人恐怕只有不过十个

  江澄一直怕有人对他下黑手,便一直在他身后,当宣布大典开始时,那些人仍不肯安静下来,突然有一人上前大喊

  “金凌,你小叔叔恶贯满盈,你还不过16,凭什么当我金家的宗主!”果然如此,又拿金光瑶说事,而此人便是金凌的从叔--金子烈,人如其名,性烈如火

  “小叔,我是年级尚轻,可凭什么说我年级小,便无法担当大任”“哼,你才多大,见过什么世面,你懂得如何处理家族事务吗,不过也是,你有个好舅舅,有任何事,你舅舅都会给你擦屁股”“不用我舅舅,我金如兰难道不行了吗?!”江澄没想到,竟有人拿他说事,看来自己对金凌的庇护太多,都忘了让他自己学着去处理事情了,不过这小子能说出这话,看来是长大了,他可以放手让他自己学着去闯了。

  “就算如此,你也不配,你有那么个小叔叔,你凭什么做宗主,谁又能保证你不会成为第二个金光瑶!”“呵,小叔叔,你们只记得我小叔叔,你们还有谁记得我爹娘!”金凌几乎是喊着说出这话“我爹金子轩,兰陵金氏的嫡亲血脉,我娘江厌离,也是云梦的嫡亲血脉,我是两家的共同继承者,我凭什么不配 ”

   江澄愣住了,想不到这小子会说出这话,阿姐,你的儿子,真的不愧是我们家的人

  “那又怎样,你爹娘人呐,你从小是由金光瑶养大的,保不齐受他影响,你爹娘再好,你也只是个有娘生没娘养的人 ”这话彻彻底底的激怒了江澄,他刚想拿紫电抽那人,便听见有人轻轻一咳

  魏无羡带着鬼将军到场,“不好意思,刚才是哪位仁兄说他有娘生没娘养的 ”“我,怎·······怎么样······”面对鬼将军‘金子烈还是怂了“哦,那么你是不是该为你说的话付出点代价呢~温宁,看你的了!”温宁走上前,一手将金子烈举起,随后将他挂在附近最高的一颗树上,金子烈气的大喊“金凌,只要我活着,我这辈子都不会服你,这笔账我会收回来的!”魏无羡,江晚吟,你们等着!

  众人一阵喧闹,蓝曦臣看着这场闹剧,心里很不是滋味,他想早点结束这一切,便走上前,向金凌行了个礼“姑苏蓝氏蓝曦臣,恭喜金宗主继位”他这句话效果着实不错,下面突然就安静下来了,金凌仍呆在那里,不知所措,江澄看不下去,用手肘一击,金凌反应过来,赶紧上前,扶起蓝曦臣“蓝宗主客气了,以后若我有不对之处还望蓝宗主多多包涵!”蓝曦臣一笑“自然,我姑苏蓝氏在此宣布,蓝氏与金氏世代交好!”有了蓝曦臣的保证,聂家也必定更着蓝氏,再加上江家的实力,金凌等于有三大家族的支持,就算他们不承认这个宗主,也无济于事了。

  兰陵金氏的大典,最终还是成了,但江澄仍那些心怀不轨之人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,他必须要为金凌铲除一些障碍,尤其是那个金子烈

评论(1)

热度(31)